龙泉泠

杂食动物,三分钟狂热
写些自己一闪而过的脑洞,不求吻合大众喜好
能爽到一个是一个

【王叶】一起带小羊羔吧?

文笔渣,ooc有(´・ω・`)

甜饼!

大家都是软软的羊(*/ω\*)

        在山清水秀的荣耀大草原有一群小羊,他们居住在各自的草场里,没有人去干涉他们,日子过得很不错。

       其中有一只名为叶修的小羊最为特别。

       叶修羊是兴欣草场的领头羊,整天懒懒的眯着眼睛,叼着一片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烟草叶。他蓬松得像一团棉花,但如果你用手去摸一摸他的毛就会发现他只是毛蓬松而已,羊其实很瘦,是一只虚胖羊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羊每天的娱乐很丰富,比如去撩撩隔壁霸图的文清羊,又或者去和蓝雨那边的少天羊磨练一下垃圾话……但他最喜欢的无疑是观察云彩。只要是一个明媚的晴天,他就会侧躺在无人的草场上,叼着烟叶静静地看着上方飘过的云彩,放空思绪,什么也不想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叶修羊又在草地上发呆了,平时叼着的烟叶让妹妹沐橙羊收走了,叶修羊觉得十分伤心,所以今天没有躺着,而是跪坐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咩~”一声羊叫从叶修羊的身后传来,叶修羊侧过头去打量他——原来是微草的杰希羊。“大眼你挺悠闲的嘛,不在草场看孩子来这边闲逛啊?”对于叶修羊总是喜欢叫自己“大眼”这一点,杰希羊表示只要他开心就好。“我给你带了浆果,”杰希羊从背后拽下一个用树叶裹住的包裹,推到叶修羊面前“对身体好,记得吃光。”他这样说道。杰希羊带来的浆果是微草边境特有的,琥珀色的果实颗颗饱满,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羊点点头,其实他不是不喜欢吃水果,只是他太懒了,不肯去摘,所以杰希羊只能摘了送到他这里。“大眼你最好了,爱你么么哒~”叶修羊朝他软软的咩了几声。杰希羊顺势在他旁边卧下,看着他把浆果全都吃光。“大眼啊,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我记得我没有对任何羊说过这里啊。”叶修羊趴在地上,吊起眼睛看着他,“我夜观天象——” “现在是白天。”叶修羊打断他,“反正我就是知道。”杰希羊用力的蹭了蹭叶修羊,顶得叶修羊差点滚下山坡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跟我来,我有东西想给你看。”杰希羊站起身,示意叶修羊跟上他。“是什么?”叶修羊忍不住问道,“是惊喜。”杰希羊的尾巴欢快地摇了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到了。”两只羊面前矗立着一座小木屋,小屋周围是茂盛的植物,仔细一看就会发现是各种各样的浆果。不远处有一小片湖,此时天色渐晚,湖面上可见点点萤火。叶修羊四处观望了一下,对周边的景色表示很满意:“嗯,这地方挺好的,你是怎么发现的啊?” “进屋看看吧。”杰希羊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走进了小木屋。小屋的一处铺上了厚厚一层干草,显得十分的舒适。不仅如此,小窗子下面还种了几盆小花,长势很好。“这屋子不错啊,住起来一定很舒服!”叶修羊不客气的往干草堆上一趴,惬意地眯起了眼睛。“既然这样就一起吧。”杰希羊走到他身边,“我该怎么理解你的这句话?”叶修羊故意问他,“我相信前辈这么聪明,肯定懂的意思。”杰希羊做了一个停顿,“叶修,在一起吧。”他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也就调侃我的时候时候会叫我前辈……好啊,一起。”叶修羊不出所料的答应了,“这么大的地方一只羊住肯定很寂寞,哥就勉为其难的和你一起好了。”杰希羊失笑,低下头和他碰了碰鼻子,“好。”

小剧场:

       当晚。

       杰希羊和叶修羊一起躺在干草堆上,看着窗外夜空中的星星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以后咱们可以一起带孩子!”叶修羊提议,“大眼你一个人带微草那么多的小羊一定很累。” “你不也是?带着兴欣的小羊羔们。”杰希羊反问,“不一样,”叶修羊摇摇头,“我们兴欣的羊羔是散养的,不需要我太操心。” “那正好,来给微草的小羊们当妈妈吧。”杰希羊期待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。”叶修羊只回答了他两个字,然后就趴下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羊都是自己的了,急什么呢?”杰希羊这么想着,紧贴着叶修羊也睡下了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