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泉泠

杂食动物,三分钟狂热
写些自己一闪而过的脑洞,不求吻合大众喜好
能爽到一个是一个

【双王】2.空间法则

王杰希+王不留行

账号卡和主人的深井冰日常

ooc莫打我_(:з」∠)_


        一觉睡到大天亮,今天王杰希难得没有早起去晨跑。他坐在床上稳定着情绪,顺便看了一眼王不留行:这家伙头脚倒置,整个人直挺挺的躺在被子外面——谁知道他是怎么做到在睡觉的过程中把自己换了个方向的,明明昨天晚上还是和自己一样的方向……王杰希晃晃脑袋,给他裹进被子里,然后自己去洗漱做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一起享用了三明治和豆浆,然后王杰希就因为要去战队训练离开了家,王不留行则是留在家里。等到了微草俱乐部的门口,王杰希猛然想起了账号卡的问题:王不留行出来了,自己的账号卡还能正常使用吗?但是现在回家已经来不及了,希望能用吧。抱着这样的念头王杰希走进了训练室。

        坐在电脑前,插卡登陆,王不留行的形象出现在登录界面,一切都是那么正常。“为什么王不留行还能出现在这里?”王杰希这样想着,手下的操作却没停,画面上王不留行穿过溪间碎石的动作行云流水。这个问题困扰了微草年轻的队长整整一天,在中午吃饭时王杰希也在思考这个问题,结果就是差点就把醋倒进了白粥里。一天的训练结束之后王杰希二话不说立刻往家赶,人品爆表没有遇上大塞车,还顺道买回了晚餐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王杰希顺利抵达家中,推开门就看到王不留行正用灭绝星辰清理天花板。那可是银武啊?!你居然用它扫天花板?!王杰希站在门口,用复杂的眼神看着王不留行。“咳,master欢迎回来。”王不留行收好扫把,装做没事的样子和他打着招呼。“以后还是不要叫master了,感觉很奇怪。”王杰希换好了鞋子准备去换居家服,“哦,那杰希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啊?” “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进入角色速度真快啊,魔术师大大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有B市的特产——烤鸭,还有一些凉拌菜。”王杰希拿出碗筷打开电视,然后将打包好的烤鸭拆开,而王不留行则拿起了电视遥控器,将频道调到了青春偶像剧。王杰希感觉自己比较大的那只眼睛变得更大了,他无奈地开口道:“我们应该先看新闻联播……” “为什么?”王不留行眼睛盯着电视,手试图拿走一块烤鸭肉,“先去洗手!”王杰希一把拍掉他的手,把人赶到洗手间去了。晚饭期间王杰希认真地关注着国家大事,但等他想起来吃一口饭时,王不留行已经扫荡了大部分的肉食。“好歹给我留一点啊。”王杰希无奈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”他看向埋头吃饭的王不留行,“你今天一个人在家有没有发生奇怪的事情?” “没有啊,能发生什么啊?” “你就没感觉哪里不对劲?”王杰希继续追问,“你是想问账号卡的事情吧?”王不留行把频道又换到了青春偶像剧,王杰希挑挑眉没有制止他“嗯……在你使用账号卡时我是动不了的,意识还在,身体的控制权却被剥夺了。” “我保持着胃痛的姿势在沙发上待了一上午,”他严肃地说,“这导致我的腰很疼。” “所以你就把一整只烤鸭全部吃光了?”王杰希用一根葱堵住他的嘴。“杰希,我不喜欢吃葱。”王不留行试图把葱丢到一边,但在看到了王杰希犀利的眼神之后默默的吃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管怎么说,不会影响训练真是太好了。”王杰希在王不留行羡慕的眼光中喝着皮蛋瘦肉粥。“不会给你的,作为我没有吃到烤鸭的交换。”王杰希冷漠的撒了一把葱花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杰希!”

        当然最后还是给他喝了。(没有葱的。


TBC.

加了葱的皮蛋粥也很美味(ღˇ◡ˇღ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