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泉泠

杂食动物,三分钟狂热
写些自己一闪而过的脑洞,不求吻合大众喜好
能爽到一个是一个

【全职】

用BE的梗表现HE 十五题

这个是从贴吧里翻出来的w觉得很有意思就写了w

文笔渣,估计会有bug请原谅qwQ

深井冰向注意

欢迎提建议(。・ω・。)ノ♡

1、拥抱枯骨

       就在今年的中元节,荣耀官方发布了一个新的任务:玩家需要三个人组成小队,剿灭荣耀大陆上各个地方的骷髅士兵。击败骷髅士兵后会获得五根骨头以及相应的分数,骨头可以换取一些装备,获得的分数将会计入排行榜,官方将会给予前三名丰厚的奖励。

       距活动开始还有10分钟。叶修带着包子和唐柔登录了荣耀,简单的布置了一下战术,随即组队刷骨头。

       “会长!君莫笑他们来啦!”一个霸气雄图的玩家看到了叶修他们的三人小队,连忙向会长报道。“靠!又来了!”蒋游十分郁闷,却也立即调动人马去应对。但无奈三人技术高,又有战术辅助,很快就干掉了对方的“移动仓库”,骨头爆了一地。

       “老大!背包满了怎么办!”包子大声的询问,“哎呦,没办法,抱着吧!”叶修一边招呼着唐柔一边操作君莫笑拾起地上的骨头。最后三个人怀里抱着满满的骨头再一次从大公会的手下逃走了!真是可喜可贺。

2、漠不相识

       “这位小姐…所以你到底是谁?”叶修猛吸一口烟,皱着眉头看着眼前陌生的姑娘。

       “嘤嘤嘤…修修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 玛丽-爱樱沫渺·落璃琴依语·千梦然丝伤·可薇·茉殇黎·幽幻紫银·泪如韵影倾乐兰慕·冰雪殇璃陌梦·凝羽冰蓝璃·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·冰雅泪落冰紫蝶梦·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·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·雪莲茉(以下省略数百字)-苏啊 !”这位姑娘嘴一张就蹦出一大堆可怕的字眼。

       “停停停!”叶修揉了揉太阳穴,他现在觉得黄少天真是个安静的美男子!一点都不话唠!比起这个差太多了!而且修修是什么鬼!

       “小姐我真的不认识你,你要是再这么闹下去我可要报警了啊!”叶修放出了最后一句话,然后接过了苏沐橙递过来的手机。

3、全员死绝

       叶修静静地靠在椅子上,眼眸低垂。屋子里气氛十分压抑,安静得似乎可以听到烟草燃烧时细微的噼啪声。
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叶修开口道,脸上露出了为难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真没想到有朝一日能在职业选手身上看到这种情况……”他指指面前的显示器,画面上显示着“荣耀”两个金色的大字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说义斩的各位,你们不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多人打我一个结果还团灭了吗?!”

4、断壁残垣

       在兴欣对战无极之后,叶修认真的分析了包子的表现,并且把他拉到了一个废弃的宫殿进行训练。

       宫殿很辉煌,当然是只是曾经。富丽堂皇的大理石柱已经倒坍,墙壁也是残破不堪,这些废料把这个场景切割得像一个迷宫,而包子的任务很简单——从迷宫中找出君莫笑并击杀。

       “老大,这个好像我以前玩的捉迷藏啊!” “嗯,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。包子,做得好的话中午叫老板娘给你加鸡腿!”说完,君莫笑就闪身进了迷宫。“老大等等我!”包子入侵紧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 在一阵搜寻后,包子入侵中午发现了残墙后君莫笑的衣摆。“发现老大!”包子入侵一块板砖扔了过去,君莫笑身手中的千机伞变成太刀插入柱子中,然后利用惯性荡向下一个柱子。“噢噢噢!老大你这样好像猴子啊!”包子入侵抬起视角看着上方的君莫笑,手底下也操作着去追逐。

       “砰!”一声巨响。包子入侵撞到了一堵墙上,由于视角的缘故他一点都没有看到这堵墙。“唉呀!我撞墙了!”包容兴大声喊道。

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”叶修叹气,“还是得练!”

5、常识崩坏

       又是美好的一天,叶修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悠悠转醒。

       然后他发现自己的床上还有另外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 偏偏这个人花花绿绿的打扮他很熟悉。

       这不是君莫笑吗!叶修立刻清醒了,正当他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做的时候君莫笑也醒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早安,master。”君莫笑亲了叶修的额头,“早安吻。”他的心情似乎很好。

       然而叶修还处于震惊的状态,次元壁终于是崩坏了吗?!

TBC.

玛丽苏的名字源于网络,因为我实在不会起_(:з」∠)_

啊啊,明天就开学了好难过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