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泉泠

杂食动物,三分钟狂热
写些自己一闪而过的脑洞,不求吻合大众喜好
能爽到一个是一个

【备香】Lipstick

这就是一篇无脑的傻白甜,不要跟我讲逻辑不对,因为根本没有_(:_」∠)_

现代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刘备第一次看见孙尚香是在一个派对上。

        当时房间里黑着灯,所有人都在舞池里跳舞,只有她一个人坐在吧台附近,那唯一有光源的地方。她穿着鹅黄色的连衣裙,露出两条交叠的长腿。头发简单的打理了,披散在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 她对着灯光晃着手里的酒杯,让杯中暗红的酒液流过杯壁。似乎是对颜色还满意,她凑上去喝了一口,在杯口留下了一个暧昧的唇印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次见她,是在一家咖啡厅。

 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天气不错的下午,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店里,洒在铺着餐布的桌面上,似乎连花瓶中的纸花都染上了愉悦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她坐在靠窗的位置,面前摆着咖啡和吃了一口的点心,此刻正举着小镜子全神贯注地补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以坐下吗?”,刘备走到她对面,礼貌的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请便。”,她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,唇上未施妆,展现出樱花一样的粉色,娇艳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 刘备点了一杯咖啡,拿起一旁的杂志假装阅读,眼睛一直偷偷瞄着对面的孙尚香。

        她拿起自己的化妆包,左挑右挑,取出一只唇膏。

        膏体在唇上缓缓划过,留下一道红色的痕迹,把这双唇染得莹润而艳丽。她左右照了照,抿抿嘴,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。一抬头,发现刘备正越过杂志的边缘偷偷地看着自己,不免有些想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想尝尝我的唇膏吗?”孙尚香伸手揪住刘备的领带,把他向自己的方向拉扯。

        刘备屏息注视着她,鼻梁高挺,睫毛纤长,面如桃瓣。阳光照亮了她的脸庞,投进她的眼睛,像是上好的翡翠。她注视着自己,笑得眉眼弯弯。当然还有那双唇。涂着诱人的浅红色唇膏,很像她,充满活力。

        孙尚香虽然表面上镇定自如,其实心里扑通乱跳。有着害羞,更多的是紧张。从很早以前她就对刘备有好感了,不知道这次表白会不会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我的大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刘备配合地回答,抬起孙尚香的下巴轻轻地附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香甜的蜜桃味充盈在齿间,带着少女青涩而芬芳的体香,让人沉醉。孙尚香稍稍用力推开刘备,平复了一下呼吸,拉着他的手凑到他耳畔道:“本小姐很中意你,我们下次见,刘先生。”,然后拎起自己的背包离开了咖啡厅。

        刘备靠在椅背上,摸着嘴唇笑得开心。低头看了看刚才孙尚香塞到自己手中东西——是张纸巾。打开一看,上面用唇膏写着一串号码,落款是一个调皮的唇印。

        刘备小心翼翼地收好纸巾,推门走出了咖啡厅。

END.

因为学习很忙所以更新时间不会很固定嗯…希望大家谅解一下_(:з」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