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泉泠

杂食动物,三分钟狂热
写些自己一闪而过的脑洞,不求吻合大众喜好
能爽到一个是一个

【信白】

并不是车_(:з」∠)_只是两个人互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韩信半跪在榻下,神色复杂的看着榻上衣衫半解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李白酒气熏熏地靠在软垫上,像只困倦的猫。平时裹着的白色布衫领口被他扯了去,虚掩在臂膀上,露出白净的颈子和半个肩。双手的护腕也不知掉到哪里去了,失去了束缚的袖口又恢复了本来宽大的模样。他阖着眼睛小憩,摇曳的烛火柔和了他的轮廓,把他映得暧昧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人真是,酒量这么差还整天喝酒。今天又是酒馆的小二把他架回来的,说是喝了点酒,站在桌子上舞剑。丢人啊,太白,姑娘小姐们该怎么看你啊。

        “韩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那人招呼自己,韩信闻声回过神,对上了对方翠绿的眼眸。像是上好的翡翠,泛着温润的水光,柔柔地注视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韩信轻轻地应道,仍然盯着他的眼睛。像是初春融了冰雪的池水,清幽透亮,充满活力。这双眼睛轻而易举的就能牵动自己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 “帮我脱鞋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韩信额头上的青筋突突地跳着,并为刚才的所思所想诚心忏悔,强忍着把对方按在地上痛扁一顿的冲动三下两下扯掉了他的鞋子。令人意外的是,李白的脚生得很好看,虽不是女子那般圆润莹白,但胜在骨骼修长,线条优美。这只足赤裸的踩在自己的膝盖上,热度透过薄薄的布料传递过来,让人有些心猿意马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看呆了?”李白撑着头看着韩信,嘴角噙着些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不跟醉鬼计较,韩信这样想到,然后把人摆平盖上被子,吹了烛火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“韩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李白支起身子,用眼神示意他过来。韩信闻言走过去,李白伸手揪住了他的前襟,把韩信拉了下来。韩信被他这么一拉,措不及防一个踉跄,双臂撑在李白的头两侧。两人的距离很近,近到韩信都能闻出李白今天喝的什么种类的酒——桃花酿,他就喜欢这种有些甜味的酒,真是孩子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闻吗?”对方嘴角一咧,露出一个有些傻气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“难闻死了,一身酒臭。”韩信装作嫌弃的样子皱起眉头,“你就不能少喝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明明就很喜欢,我懂。再说我只喝了一杯,也不算多吧?”李白凑上去,软软地啄了一口韩信的嘴角,结果被人扣着后脑勺吻了个七荤八素,本就不怎么清醒的头脑更加昏沉,只能大口喘息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喝醉了就老实点,再撩肏死你。”


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133)